close

母親節特惠  

感謝您小心翼翼挺著我十個月 感謝您強忍疼痛誕生了我
感謝您不辭辛勞養育著我 感謝您不厭其煩的教育了我
您的一生奉獻給了我們,給我們的是滿滿充滿幸福的愛,今生無以回報
隨著歲月增長 我們逐漸長大了 你卻也不敵歲月頭髮開始蒼白
您的餘生將由我掌舵,為您駛向美滿的終點,我愛您


Honey Baby幸福甜品屋歡慶溫馨五月感恩母親節活動

即日起4/25~5/10凡訂購風味蛋糕捲任兩條享9折優惠

粉絲朋友除了粉絲會員價可再享8折優惠唷(不含運),歡迎各位粉絲朋友踴躍訂購唷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by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